2009年7月9日星期四

婴儿宝宝疫苗--疫苗是殺人的證據

疫苗是殺人的證據(02/26/2005我於佛州撰寫)

數週之前 , 有位來自台灣的陳小姐問我 , 她署名ㄧ為不知該如何做是好的母親敬上 , 她問我台灣之子在出生後要打許多疫苗 , 到底哪些該打? 哪些不該打? 或是全部不該打? 因為美國的西醫與中醫太爛 , 不但是一個病都看不好 , 反而把病人越治越壞 , 於是就造成我診所病人太多太忙 , 所以我當時只能很簡單的回傳一個答案給她 , 就是沒有一個是必須的 . 疫苗有多爛 , 我相信西藥廠與製作疫苗的研究人員心裡很清楚 , 但是太賺錢了 , 所以他們就黑著良心大賺黑心錢了, 現在由我們私設中醫衛生署來告訴實話民眾疫苗有多爛 .

我先列出這位很有智慧的台灣準媽媽所寫給我的資料 , 所有台灣之子生下來以後 , 所面臨到有多少疫苗的針劑給讀者看 .

適合接種年齡接種疫苗種類
出生24小時內B型肝炎免疫球蛋白一劑
出生滿24小時以後卡介苗ㄧ劑
出生滿三到五天B型肝炎遺傳工程疫苗第一劑
出生滿一個月B型肝炎遺傳工程疫苗第二劑
出生滿二個月白喉,百日咳及破傷風混合疫苗與小兒麻痺口服疫苗都是第一劑
出生滿四個月白喉,百日咳及破傷風混合疫苗與小兒麻痺口服疫苗都是第二劑
出生滿六個月白喉,百日咳及破傷風混合疫苗 與小兒麻痺口服疫苗第三劑
出生滿六個月B型肝炎遺傳工程疫苗第三劑
出生滿九個月麻疹疫苗一劑
出生滿一年三個月麻疹 , 腮腺炎 , 德國麻疹混合疫苗一劑
日本腦炎疫苗第一劑
日本腦炎(間隔兩週)每年三月至五月接種第二劑
出生滿一年六個月白喉,百日咳及破傷風混合疫苗追加
小兒麻痺口服疫苗追加
出生滿二年三個月日本腦炎疫苗第三劑
國小一年級破傷風減量白喉混合疫苗追加
小兒麻痺口服疫苗追加
日本腦炎疫苗追加
育齡婦女德國麻疹疫苗一劑
出生滿二個月B型流感嗜血桿菌疫苗第一劑自此以下臺灣衛
出生滿四個月B型流感嗜血桿菌疫苗第二劑生署尚未採用此
出生滿六個月B型流感嗜血桿菌疫苗第三劑疫苗但是部份醫
出生滿一年水痘疫苗一劑院已經開始接種
出生滿一年六個月B型流感嗜血桿菌疫苗追加屬自費

這就是原文陳小姐傳真給我的台灣現在打疫苗的情形 , 我看到這內容後 , 很感嘆做為台灣之子好可憐 , 從小開始就被西藥廠盯上 , 被抓去打著些不但完全無用的疫苗 , 而且帶來的副做用等後遺症層出不窮 , 過去我國有一種行業叫做綠林好漢 , 如水滸傳中的人物 , 他們打劫過路商旅行人時 , 只要留下買路錢 , ㄧ般都會放人走的 , 而現在西藥廠卻是你花了錢想要健康 , 他們收了錢之後 , 卻還要你的命 , 更壞的是不是立即要你的命 , 先是造成你們身體的損傷 , 造成後再給你另外ㄧ個病名, 然後再給你其他的藥 , 然後你就ㄧ直病痛不已 , 最後因久病而厭世 , 舉凡吃西藥造成的後遺症他們ㄧ概不承認 , 他們只需要在去製造一個病名出來就可以把你說服 , 然後你就自怨自嘆 , 人類就開始短命 , 多病痛 , 過胖 , 貧困 , 不良於行 , 這種比強盜還可怕的商業行為就是目前西藥廠在使用的一貫手段 , 當然政客是他們必須要買通的第一類人 , 現任的台灣之子請看以下我所收集的資料 , 之後你再決定是否要這些小台灣之子再受到西藥的破害了 , 不過你家裡都是西醫 , 你也任用西醫做台灣衛生署長 , ㄧ直在包庇西醫 , 我看是很難說動你的 . (以下資料來源是得自Vaccines , 這本書在每國銷售目前超過100,000冊了).這是該書正面背面的掃描 .

讀者可以去買這本書來參考 , 這是一本被大眾接受且信任的一本好書 , 不知台灣有無翻譯本 , 現在我這是原文的 , 因為太忙了所以我長話短說 , 提出一些重點給讀者看 , 根據該書所列舉有關疫苗問題的資料已經嚴重到什麼程度了 .

讀者可以參考www.thinktwice.com 進入以後點擊personal stories.就可以看到ㄧ大群受到疫苗藥害的無辜者的發聲.


http://www.hantang.com/chinese/ch_Articles/vaccines.htm

没有评论: